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9人在国际青少年柔道公开赛中获佳绩
文章字数:377
  本报讯(记者王孝竹)8月2日至4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柔道公开赛在浙江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馆举行。比赛由浙江省摔跤柔道协会、金华市体育局主办,金华市柔道训练中心承办,旨在促进我国与“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进行柔道文化交流,提升运动水平。我市天行健综合武道馆作为商洛唯一一家受邀参加本次比赛的道馆,在本次比赛中,参赛的9名学员分别获得2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新加坡、印度、印尼、尼泊尔、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48支队伍,4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国际柔联竞赛和裁判规则,分为柔道对抗赛、柔道形比赛两大板块。其中对抗赛设14个组别,柔道形比赛设5个组别。同时,还增设国际青少年柔道发展论坛。论坛以“共商、共建、共赢”为主题,各地、各队代表就如何推动各国青少年文化体育交流、促进柔道技能发展进行了深度研讨,并签订了友好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