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广智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不松劲
文章字数:593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8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联系帮扶的商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上领导李豫琦、薛小毛、杜志强、张盈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商州区夜村镇杨塬村白灵菇种植基地、北宽坪镇韩子坪村和易地搬迁安置点社区工厂等,详细了解脱贫产业发展和抓党建促脱贫情况,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之后,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期,要加大力度、扎实推进,确保如期打赢这场硬仗。要聚焦脱贫摘帽不动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盯紧抓实、用心用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不动摇,统筹各方资源,细化实化帮扶举措,切实解决好教育、医疗、住房和安全用水等突出问题。要贯彻精准方略不动摇,认真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因户施策、对症下药,精细做好每项工作,不断提高扶贫质量和效果。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不动摇,加强扶贫干部力量,下硬茬落实“三项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对下苦功夫、实绩突出的干部加大鼓励激励力度,对工作不力、懈怠应付者坚决调整;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选优配强带头人队伍,引导各类人才到脱贫一线指导帮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突出巩固脱贫成果与统筹推进打基础利长远各项工作不动摇,持续用力稳增长、促就业、保稳定,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