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优化供电所工分制管理
文章字数:580
  本报讯(王森)“施行工分制,有效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避免了以往工作中相互推诿的现象,推动了供电所各项工作开展。”近日,在国网山阳供电公司召开的乡镇供电所工分制应用推广座谈会上,户垣供电所所长王宪在发言时说道。
  为了全面推进“全能型”(星级)供电所建设,着力构建以供电服务员工工作业绩和贡献大小为主要依据的薪酬分配机制,实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实施供电所员工工分制管理新模式,按照“稳妥实施、全面推进”原则推广,山阳供电公司在前期乡镇供电所试点磨合的基础上,组织各相关专业部门、部分乡镇供电所负责人、专业组长及员工讨论完善工分制实施方案。
  座谈会演示了《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工分制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供电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方案谈想法、谈体会,提出方案中工作任务体系和评价标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山阳供电公司要求全体职工充分理解认识工分制管理的本质和意义,以推进全员工分制与农电绩效考核的深度融合,为供电所提供客观、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提升综合管理水平;要认真学习,做好推广准备,以“全能型”建设和“全能型”员工培养为切入点,实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让能干事、想干事的员工有盼头、有希望,真正体现“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工分制管理是一个更新、更好的管理机制,大家要团结协作,多出好点子、好建议,持续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