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基层公安民警体验省厅心理健康服务
文章字数:426
  本报讯(宋阳)为更好地落实爱警惠警政策,关爱基层民警身心健康,有效缓解基层民警心理压力,培养民警健康心态、良好情趣和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从优待警措施落地生根,8月8日,省公安厅“心理健康咨询基层行”走进柞水县公安局凤镇派出所,开展面对面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提升工作干劲,打开快乐“心门”。
  省公安厅“心理健康咨询基层行”人员,结合广大公安干警长期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承受着常人难以体会的心理压力和心理损耗的实际,采取心理讲座、团体辅导、个体干预等方法,积极为凤镇派出所广大干警答疑解惑,传授自我调适、自我放松的方法和技巧,帮助他们用良好心态的力量,科学应对心理压力,有效调整心态,保持身心健康。引导他们感受和挖掘正能量,不断提升个体心理素质,积极应对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通过培养良好情趣,提升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构建起平和、乐观的心理状态。通过面对面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广大民警、辅警有效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