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纪委监委积极接受社会监督
文章字数:414
  本报讯(张力)“感谢市县纪委积极回应并认真办理我们提的建议,集中查处了一批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我对市县纪委认真研究调研,高效办理建议表示感谢。”市人大代表高瑞在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上感慨说。
  近日,市纪委、山阳县纪委相关人员,与在今年市人代会上提出纪检监察工作相关建议的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商谈,进一步听取和征求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双向互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山阳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建议、提案办理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听取和采纳代表合理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努力使代表、委员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成果体现到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的工作实践中。“认真办理回复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是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通过与代表、委员的双向互动,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宣传正风肃纪工作成果,增强了群众的反腐获得感。”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