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过风楼镇强化培训促群众就业
文章字数:309
  本报讯(常乐)为了使贫困户早日增收致富,实现全镇如期脱贫摘帽,提升脱贫质量,商南县过风楼镇认真开展就业扶贫“大走访”“一补两送一议”活动,通过强化对群众的技能培训,激发群众就业创业的内生动力。
  据悉,他们通过走家访户,积极宣传就业扶贫优惠政策,宣传栗商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信息,并组织群众外出务工、登记发放《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手册》等,扎实贯彻落实各项就业扶贫优惠政策,今年1至4月份共办理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交通费补贴25892.25元,全镇有150人通过参加各种技能培训,实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25人;华润职校还在柳树湾村为50人贫困劳动力开展了专业技能培训,通过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贫困群众就业能力,促进了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加快了脱贫攻坚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