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
陈俊主持
文章字数:653
  本报讯(记者李敏)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研究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凝聚全党力量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推进实施、强化督促指导,积极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下功夫,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从维护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商洛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全面落实中省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求,积极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扎实开展好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工作,切实打好乡村振兴“第一仗”,促进农村面貌显著改善、整体形象持续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