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商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文章字数:625
  本报讯(党率航)9月9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商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汇报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牛克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汇报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郑梦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干部,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榜样。要突出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提高学习系统性,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特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以中心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李豫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省部署和市委安排,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重大契机,准确把握根本任务、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紧密结合各自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督促指导,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把工作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