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代表队参赛省生态环保执法比武获佳绩
文章字数:458
  本报讯(孙利军)近日,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第二期业务培训暨竞赛比武活动在西安举行,我市参赛团队整体表现突出,协作紧密,成绩优异,彰显了商洛实力。
  商洛代表队在执法案卷评查环节,两份案卷分别获得88分、91分的高分;在实战案例分析环节,队员鱼卫锋业务精通、实力超群,跻身全省前10名,荣获个人三等奖。
  全省生态环保执法大练兵竞赛比武,既是一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能力的大展示,又是生态环保干部行政执法水平的大检阅。一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扎实部署,认真准备,制定印发了《商洛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以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环保铁军为目标,以日常生态环境执法检查为抓手,坚持“全员、全年、全过程”练兵不放松,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案卷质量,提高执法效能。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监察执法人员3585人次,检查企业1386家次,行政处罚68起,罚款311.58万元。实施按日连续处罚案件2起,罚款金额11万元;实施扣押查封案件15起、停产限产案件6起、移送公安机关案件7起,累计曝光违法单位33家;对环境违法问题公开曝光9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