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赴丹凤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文章字数:500
  本报讯(谢非)9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赴丹凤县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要求,丹凤县委、县政府要把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相结合,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相促进。
  武文罡深入丹凤县公安局详细了解“五聚焦、五打造”工作经验和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丹凤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增强学习自觉,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原著、悟原理,做到真理解、真认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找准差距。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在推进整改中坚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迎难而上,真正担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武文罡强调,县委、县政府是一线抓落实的主力军,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主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努力用实实在在发展取得的成绩践行初心使命,赢得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