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监狱召开实现连续20年“四无”暨冲刺25年“四无”目标誓师大会
文章字数:628
  本报讯(记者董楠)9月26日,陕西省商州监狱召开实现连续20年“四无”暨冲刺25年“四无”目标誓师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共同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章。
  会上授予6名历任商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和17名离退休同志“特殊贡献奖”,授予138名警察职工及驻监武警“忠诚卫士”称号,全体警察职工进行了庄严宣誓,吹响了冲刺连续25年“四无”目标的冲锋号。武文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州监狱实现连续20年“四无”目标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警察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商州监狱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业务素质,务实的工作作风,实现了连续20年无罪犯脱逃、无重大狱内案件、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疫情的“四无”目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和平安商洛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全体警察职工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回顾历史,警钟长鸣,忠于职守干事业,立足岗位作贡献,全力以赴保安全;要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监狱法》赋予的各项监管改造职能,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着力提高监狱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当“六个排头兵”,向冲刺25年“四无”目标努力奋斗,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