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文章字数:585
  本报讯(党率航)9月29日,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篇目。随后,市政府党组班子各位成员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各位成员要坚持把加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同时,要聚焦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三个经济”、推进“五个战役”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找症结、谋良策,以更多的创新思路和管用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实绩,更好地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商洛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四季度是冲刺全年任务的关键时期,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列出进度计划,强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压导责,督促各分管部门和联系县区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任务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既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