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中心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文章字数:408
  本报讯(潘靖壬)9月28日晚,商洛市中心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80周年暨医院晋升三甲主题文艺晚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出席。
  晚会在序曲《永不磨灭的记忆》中拉开帷幕,演员用歌舞剧、情景剧、诗歌朗诵等艺术形式,还原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建院80周年以来的奋斗岁月。其中大型舞蹈《从烽烟中走来》气势磅礴地再现了1939年医院建院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老一辈商医人在烽烟战火中身体力行救死扶伤、砥砺前行的史诗画卷。男女四重唱《走进新时代》深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号”巨轮,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将整场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节目主题鲜明、气势恢宏、内容丰富,展现了商医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风采,表达了商医人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道路上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