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七届省阅读文化节商洛分会场启动
文章字数:425
  本报讯(张珍珍)9月28日,第七届省阅读文化节商洛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商州举行,当天还成立了全民悦读商洛阅读会。市文旅局、全民悦读陕西阅读会负责人和数百名阅读朗诵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以“全民阅读、最美三秦”为主题,旨在培养全体公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在全社会大兴读书学习之风。
  据了解,本届阅读文化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市县两级图书馆将策划各类诗歌朗诵会、书籍展、图片展、读书沙龙等阅读推广活动30多项,活动形式多样,倡导全民阅读,传播阅读理念,引领阅读风尚,共建“书香商洛”,让文化自信在秦岭里最美的地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还成立了全民悦读商洛阅读会,全民悦读陕西阅读会主席陈洁宣读了全民悦读商洛阅读会成立批复文件,并向商洛阅读会授会牌和会旗,为商洛阅读会文学顾问、商洛阅读会主席颁发聘书,同时确定市图书馆为全民悦读商洛阅读会读书基地。雷蕾被推选为全民悦读会商洛阅读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