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交警整治交通秩序
文章字数:479
  本报讯(白光清)为创建更加良好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秩序,确保广大群众国庆期间出行安全、有序、畅通,丹凤交警从9月中旬开始,集中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连日来,丹凤交警大队集中开展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大队重点加强对迎宾路、资阳宫、商贸街、车站路、中心街、广场南路、西环路、江滨北路等主要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治理,确保道路畅通。
  安排警力在人、车流量较大的西环十字、广场十字、中心街、丹中、西小、超市等主要路口站高峰岗,疏导指挥交通,引导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行人和非机动车走非机动车道,确保各行其道和行人出行安全。
  组织警力严查醉驾、酒驾、涉牌涉证、超速、超员、闯红灯、逆行、不按车道行驶、压线、机动车乱停乱放、农用车违法载人、校车违法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交通秩序。
  多形式开展宣传,在中心街隔离护栏粘贴交通安全海报、宣传画。在公共场所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标语横幅,发送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组织民警开展“七进”宣传。利用大队“双微”平台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安全提示、路况天气等信息,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