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节假日期间检查创卫工作
文章字数:569
  本报讯(记者陈静)国庆假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放弃休息时间,分别于10月3日、5日、6日、7日,先后深入中心城区、沙河子镇、杨峪河镇和商洛高新区任塬社区、商丹广场等地检查创卫工作,持续巩固工作成果。
  武文罡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点位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卫目标任务,及时调整工作力量,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夯实基层执法人员责任,加强执法监管力度,紧扣细节不放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严格按照规范,紧盯发现的问题,强化责任和措施,对标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遗漏、不反弹。
  武文罡强调,城区综合市场要按照标准加强管理,依规公示有关证照,强化对市场内环境卫生、农残检测等工作的巡查力度;城管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门前“三包两禁止”等工作的宣传和检查力度,对屡次违反的要按照规定进行处罚、督促整改落实,促使群众主动参与维护环境卫生;建筑工地要切实加强管理,加大工地内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教育宣传、绿化提升、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节日期间,武文罡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城管、交警、环卫、市区创卫办等相关行业部门130多名创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市创卫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过硬作风,对照各项标准,狠抓整改落实、逐项补齐短板,确保创卫工作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