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检查包抓社区创卫工作
文章字数:389
  本报讯(记者陈静)10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深入包抓的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迎宾路社区和西街社区,检查社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紧盯细节,持续巩固目前的良好局面,彻底消灭盲点盲区的问题。
  武文罡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教育宣传、病媒生物防制、辖区内部分小区和市场的管理、小旅馆监管等工作,对近期社区的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武文罡要求,社区、镇办要继续发挥好主体作用,加强社区内的日常清扫保洁,紧盯易反弹、易遗漏的问题,紧盯目标任务不松懈,持续巩固工作成果;包抓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包抓责任,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把握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住建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辖区内小区的管理和指导,确保小区内环境卫生、物业管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取得实效,卫健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小旅馆、小餐饮等点位的行业监管和执法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