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研究部署四季度稳增长工作
陈俊主持会议
文章字数:606
  本报讯(记者李敏)10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扩大会议,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全市稳增长工作。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持续下行压力,全市上下围绕稳增长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但同时也要看到,受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全市经济承压运行,稳增长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采取一些吹糠见米、刀下见菜的硬措施,积极稳定工业生产,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挖掘消费潜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扎实有效做好今年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要求,要切实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坚持长短结合,紧扣新增投资、策划项目、招商项目、困难企业帮扶“四张清单”,挂图作战、跟踪问效、强化考核,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足用好“三项机制”,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稳增长中担当作为、克难奋进,充分展示才华才干,团结一心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力促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重大项目观摩是对年度项目建设工作的集中检阅,越是形势严峻,越要高度重视。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通过观摩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在全市上下掀起抓项目、谋项目、跑项目、建项目的热潮,以项目建设大提速,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回升、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