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上召开专项整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推进会
文章字数:454
  本报讯(王昱)10月30日,市上召开专项整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推进会,听取专班成员汇报,明确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建设的重大举措。要坚持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严格落实“一平台两中心”部署安排,强力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尽快将新媒体做大做强,为极端重要的意识形态工作打下坚实的宣传前沿阵地。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主要领导要将融媒体建设纳入中心工作,统筹部署、系统推进。相关部门要从机构名称、职能职责、管理归属、体制机制等核心问题着手,加快研究落实;要在资金方面提供强有力的财政支持,尽快与县区签订项目合同,按比例提供配套支持;要引进优秀全媒体人才,灵活用人机制,加强培训,加速传统媒体人转型;要坚守内容品质,保证网络安全,强化督查检查,树立正确舆论导向;要积极主动作为,实事求是同有关部门汇报协商、通力合作,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拿出切实有效的方法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