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率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陈波)今年以来,丹凤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来抓,不断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和项目落地率。
  县上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先后带队赴山东、南京、北京、成都、西安、桂林、河南、上海等地开展“一对一、点对点”专题对接洽谈活动。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多次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制定下发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招商引资目标责任清单、招商引资目标责任考核奖惩办法等文件,按照“月报告、季通报、半年督查、年终考核”要求,将引资任务纳入部门、镇办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范畴。在西安、南京驻外招商联络处的基础上,新增设广州、扬州两个招商联络处,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提高招引的成功率和项目的落地率。针对第四届丝博会签约项目,加大跟踪和服务,逐项目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