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专题培训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镇办党(工)委书记
文章字数:555
  本报讯(刘媛)11月1日,我市举办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镇办党(工)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班,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科研处处长王建康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主持。
  王建康结合研究成果和商洛发展实际,以《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商洛追赶超越思考》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事例详实,视野广、认识深,紧密结合商洛市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于全市广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薛小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讲座精神,在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在提升经济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学懂用好经济学的基本理论,把握经济发展规律,不断提高引领新常态和领导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在推动主题教育融合上下功夫,坚持统筹兼顾、系统思维,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经济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更新观念,在稳增长、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夯实经济增长基础,积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