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字数:450
  本报讯(王昱)10月3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义务监督员聘任会,为聘任的市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安排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建立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制度,是我市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创新举措。会议要求,受聘的义务监督员要突出重点,扎实履行好义务监督员的监督职责,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把群众得实惠、企业和社会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重点扮演好侦察员、联络员、宣传员、监督员的角色,全方位监督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制环境,为我市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发挥促进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积极作用。
  会议提出,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切入点,激发市场主体创造力,为商洛稳增长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全力支持义务监督员开展监督工作,充分保障义务监督员依法履职,规范履职。要持续攻坚,抓好营商环境补短板工作,做好县域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准备,切实推进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年度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