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道德模范宣讲团走进市中心医院
文章字数:455
  本报讯(张亚锋)10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创文办主办的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市中心医院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商州区法院干部张颖媛讲述了商洛市第六届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区法院执行局局长王健工作29年来,为执行工作呕心沥血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市中心医院医生屈建强讲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市中心医院儿科分院院长张晓慧四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的感人事迹;2018年“中国好人”李亚锋、商洛市第六届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冀永安、商洛市第六届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刘苗先后用最朴实的语言和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他们数十年坚持学雷锋、一心向善、孝老爱亲、敬业爱岗奉献社会、无偿献血拯救他人的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使在场的听众一次次落下感动的泪水。道德模范们用行动诠释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用无私奉献弘扬着友爱和进取的精神,使医院干部职工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明与道德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