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千余名毕业生获求职创业补贴
文章字数:300
  本报讯(方宪遵)近日,市人社局拨出就业资金专款132万元,对我市1320名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2020届困难家庭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根据有关规定,从今年起,求职创业补贴对象由原来的高等院校困难家庭学生扩大到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含民办的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困难家庭学生,困难家庭包括城乡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家庭。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由学校在学生毕业前一学年的第二学期内完成对申请材料的初审、公示、复核工作,向市人社局申报,市人社局审核后将补贴资金拨付到申请学校,确保学校在毕业学年第一学期10月底前将补贴发放给毕业生本人,帮助困难家庭学生求职创业,尽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