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502
  本报讯(记者李亮)11月5日,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听取各牵头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了各牵头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后,薛小毛指出,专项整治成效是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硬性指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行动上迅速主动、措施上有力有效,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以整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
  薛小毛要求,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深刻认识开展好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不打折扣落实好整治任务。要加强督查指导,对照实施方案、台账和清单,一项一项严格督查,一项一项对账交账,把目标任务逐项落实到位。要精心制定“施工图”,明确“责任书”,划定“时间表”,拿出“壮士断腕”的气度,下茬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整治到位。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主题教育对中心工作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坚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两手抓”,用工作成效来检视主题教育,实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