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扎实做好人才培训引进工作
文章字数:525
  本报讯(记者余婷)11月6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全市人才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秀成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8类行业优秀人才、优秀“三区”科技人才和南京市对口帮扶商洛市先进工作者。市人社局和专家人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才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从人才数量、结构、分布方面来看,还存在很多短板。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稳固扭转我市人才工作被动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追赶超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渴求人才。要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精准发力,靶向引进专业性人才;搭建平台,培育使用好现有人才;补齐短板,强化对基层人才的支持;健全机构,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构建引育并重人才新格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好人才政策,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引进等各项工作,奋力为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