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网信办荣获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三等奖
文章字数:474
  本报讯10月31日,由省委网信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的陕西省第五届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西安圆满落幕。
  来自全省各市区和省级机关的44支代表队13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网络安全培训、在线答题初赛、现场运维及网络攻防实战决赛3个环节,比赛方式和内容贴近党政机关网络安全业务运维实际。决赛环节,各参赛队伍以“一带一路安全带路”为主题,分别沿丝绸之路3条不同的线路自西向东出发,穿草原过沙漠,一路连续不间断的设备运维、资产梳理、信息收集、日志分析、安全配置以及漏洞修补,经过7个小时鏖战,终于抵达长安。11支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分胶着、竞争激烈。最终,商洛市委网信办1队顽强拼搏,以总成绩1515.21分名列决赛第4名,荣获团体三等奖;商洛市委网信办2队等荣获团体优胜奖;我市参赛的山阳县政府办干部程荣刚荣获个人三等奖。
  大赛旨在提升全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信息化人才队伍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网络安全保障水平。陕西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赛事规模逐年扩大,我市曾荣获第四届大赛团体一等奖、第二届大赛团体三等奖。(市委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