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村级集体经济管理人才和农业一线专业技术人才专题研修班开班
文章字数:308
  本报讯(王晓敏)近日,市人社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村级集体经济管理人才和农业一线专业技术人才专题研修班。全市六县一区、商丹园区产改办负责人,98个镇办及商丹园区的集体经济负责人或大学生村官,共109人参加了研修。
  研修班通过专家讲授、交流研讨、技术咨询的方式开展,邀请省产改专家团成员程永红等专家学者,对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政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核算等6个专题进行解读。各位专家学者的讲授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既有精准的政策解读,也有细致的实例分析,针对性强,操作性强,为学员准确把握宏观形势,有效推动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