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中医医院党总支赴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文章字数:633
  本报讯10月29日,市中医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中层干部80多人,赴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市中医医院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的食堂区、生产生活区、劳动改造区、监狱宿舍等场所,了解监狱内部的管理、生活、劳动情况;在服刑期的两名职务犯罪人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发生扭曲,理想信念缺失、贪欲私心严重,最终利用职权谋取私利,走向贪赃枉法犯罪歧途,离开了父母妻儿,失去自由,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无法弥补的损失和缺憾。
  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洪涛介绍,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医改,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通过警示教育,使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体会到高墙电网、画地为牢、失去尊严自由的震撼,充分认识到拒腐防变的重要性,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引以为戒,用好手中权力,自觉抵御诱惑,不以权谋私,努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促使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强化行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反腐败斗争,党员干部、职能科室负责人要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存在问题,进一步触动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保持警醒,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中医医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中医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