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育善《走过丹江》新书分享会在商州举办
文章字数:523
  本报讯(记者贾书章)11月2日,在商州区图书馆,座无虚席。来自省、市、县区宣传、文联、作协有关方面负责人、知名作家和文学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作家李育善长篇散文《走过丹江》新书分享会。
  这次活动由陕西师大出版总社、商洛市文联、商洛市作协主办,省散文学会商洛分会、市朗诵协会、商州区图书馆联合承办,分享会由商洛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鱼在洋主持。
  陕西师大出版总社董事长、社长刘东凤,陕西师大出版总社大众文化出版中心主任郭永新,《美文》杂志常务副主编穆涛参加了分享活动,分别就《走过丹江》作了中肯的评价,对李育善近年来潜心创作肯下苦功夫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育善分别向市、区图书馆赠送了他的新书《走过丹江》。作家喻永军真情讲述了他和李育善一起走丹江的故事,画家陈明玉介绍了自己为作品创作插画的故事。文艺评论家李继高、张文诺、程华分别对《走过丹江》的选材、立意、非虚构写作和艺术追求进行了评价。市朗诵协会主席团成员谢文娟、马阳等现场朗诵《走过丹江》节选。李育善对嘉宾到来和读者们热情参加分享会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这部书的创作过程。分享会前,李育善为读者热情签名,《商洛日报》新媒体对分享会进行了直播,《华商报》、商洛电视台、陕西网等媒体记者参加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