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集体谈话会召开
文章字数:640
  本报讯(记者余婷)12月5日,市纪委监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召开市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集体谈话会,通报市委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征集和梳理归纳网民意见建议98个,内容涉及城市建设与治理、脱贫攻坚、作风建设、文化旅游、环境整治、经济发展等9个方面。意见建议涉及26个市直单位和5个县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谦虚谨慎、从谏如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思想自觉,扎扎实实抓好意见建议办理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党委(党组)要拿出从严从实的态度和决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组织力量进行分析研判,细化整改措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接受群众评判,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各相关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把整改落实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派驻机构要夯实监督责任,主动协助联系单位梳理研判,对明显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要敢于出手、敢于亮剑。另外,部门之间要相互支持、密切协作,努力以主题教育焕发的蓬勃生机,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城管局、交通局、住建局、教育局就抓好意见建议办理作了发言。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