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数九寒天练兵忙
文章字数:472

苦练刺杀本领

负重奔袭

双杠杠上倒立

单杠360度大回环

400米障碍训练

木马练习

 分解示范战术动作

  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张钰荣
  天冷血热练兵燃,温降志高不怕寒。寒冷的冬季,当大多数人还在享受暖气热茶时,他们却在凛冽寒风中苦练精兵。连日来,商洛支队吹响冬季练兵冲锋号,掀起冬季练兵新热潮。
  “队长加油!”“队长好样的!”伴随着阵阵加油声,中队长张乾一马当先跑完全趟障碍。练兵先练将,强军先强官,训练场上,中队干部率先垂范,冲刺在训练前沿,以实际行动带领官兵苦练本领。
  那边400米障碍激战正酣,这边“武教头”训练也如火如荼。作为武警部队优秀教练员,指导员陈力正给大家讲解房间突入的战法。精兵先精“武教头”,练兵先练教练员,只有抓好教练员队伍这个龙头,训练质量才能不断提升。
  作为“减脂增肌之王”,冬训的练兵场上怎能少了器械训练呢?“单杠360度大回环”“双杠杠上倒立”,排长吴建辉行云流水的动作瞬间点燃了训练场上的热情,大家纷纷向排长投来羡慕的目光。
  寒风凛冽,挡不住官兵火一般的激情,吹不走官兵为战而练的决心。厉兵秣马迎鏖战,冬季练兵正当时。这个冬天,因为心中有“战”,所以豪情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