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励志西理 筑梦商洛
文章字数:381

   1月4日,“励志西理筑梦商洛”西安理工大学MBA商洛教学点2020年迎新暨表彰晚会在丹凤举行。
  晚会现场,来自商洛各条战线的往届生、在读生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谋发展、话未来。晚会在舞蹈《魅力中国》拉开帷幕,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带我们一起回味那美好的纯真过往;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韵味十足、直抵人心;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MBA2017级学员们的集体诗朗诵《感恩西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2018级学员石博代表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通过视频向大家汇报了脱贫攻坚成果,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歌伴舞《我和我们的祖国》用质朴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西安理工大经管学院MBA商洛教学点组建7年来,培养了400多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员。晚会前,西安理工大经济管理学院与市委党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开创校地协作、共赢发展的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董楠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