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政法委
文章字数:373
  本报讯(记者 张瑞)1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省有关政法工作部署和市委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商洛的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努力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要认真落实平安稳定信息研判“3+N”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要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加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全市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