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统一战线
文章字数:402
  本报讯(记者 柯岩)1月9日,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主持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准确,部署今年任务扎实,会议安排紧凑、组织严密、高效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画好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汇聚力量。要积极引导所联系的群众正确认识我市当前经济形势,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意志和决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奋力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