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40名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
文章字数:548
  本报讯(刘卫锋)1月6日,洛南县召开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动员会,40名大学生进入全县18个见习单位正式开展为期30天的见习工作。
  此次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目的是有效帮助大学生了解政府机关工作流程及县情民情,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进一步在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为大学生毕业后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参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见习工作坚持“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遴选条件为洛南籍在外地高校就读的全日制本科2017或2018届大二、大三在校大学生和在读硕士、博士,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组织纪律观念较强、综合素质较好,无违法违纪和犯罪记录,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严格遵守见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管理,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未参加过假期大学生到县政府机关见习,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县上结合各位大学生所学专业,合理安排见习岗位,创造良好的见习环境,把大学生当作机关的一员去关心和爱护,安排专人对大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见习学生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做好参与机关事务、开展基层调研等各项学习工作,真正让各位学生在见习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所成长。同时,县财政局及时足额拨付见习补助资金,由县人社局向见习生每人发放1000元生活交通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