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字数:370
  本报讯(杜金晖 孙雪)1月31日,商南县职中汽车驾校校长章秀松带领商南职中驾校、商南顺通驾校、商南东龙汽车的工作人员,把方便面、火腿肠、面包、鲜奶等价值6800多元的慰问品,送到商南西收费站疫情防控监测点、312国道豫陕界疫情防控监测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检查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商南县第一时间组织交警、治安、卫生防疫等部门组成防疫队伍,对进出乘客进行防疫检查。自腊月二十九起,县交警大队100多名交警、辅警放弃休假主动请战,在辖区设立25个检测点实行24小时严防把控,阻断疫情通过交通工具进行蔓延。
  县交警大队监察室负责人说:“自监测点设立以来,所有工作人员都能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没有休息一天。大家为了防护疫情都没有怨言。今天有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品,温暖了我们的心。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全县人民一起联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