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务市监部门联合检查市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
文章字数:374
  本报讯(陈元辉)为了切实把省、市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防控疫情和发展经济“两手抓、两不误”,2月28日,市商务、市监部门再次对市区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复工营业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分五个组划区域重点围绕“五查五看”开展督查:一查员工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看个人防护落实情况;二查营业场所清洁、消毒,看营业单位防控情况;三查出入人员检测、登记、排查报告,看门禁措施到位情况;四查餐饮场所,看有无扎堆聚餐等情况;五查员工用餐,看经营单位落实分餐制等情况。督查组对市区的万达商场、欣源酒店、上洛味道等大型酒店、商场及餐饮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要求复工企业一定要按照行业防控指南的标准做好防控工作,确保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据悉,自我市九条举措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公布以来,目前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已复工109家,复工率为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