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慈善协会向我市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
吴前进郭永红讲话 郑光照主持
文章字数:730
  本报讯(记者 李敏)3月5日上午,省慈善协会在我市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捐赠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协会会长吴前进,市委书记郭永红讲话。省政府参事室参事孟军、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文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决咨委主任何铁虎、副市长权雅宁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
  吴前进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洛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头等大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反应、果断应对,统筹调度、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省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商洛外防输入压力仍然较大,希望商洛市继续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团结拼搏、共克时艰。同时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加快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郭永红向省慈善协会表示感谢。她说,大疫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迅速响应、主动作为,以战时状态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有力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省慈善协会为我市捐赠抗疫物资,充分体现了慈心为民、善举济世、助力抗疫的强烈担当,体现了对商洛老区人民的深切牵挂。全市上下要把这份关爱和支持转化为精神动力,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管好用好捐赠物资,将捐赠物资用到抗疫最需要的地方去,把慈善阳光送到抗疫一线人员和老百姓的心坎上。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合格答卷。
  据悉,此次省慈善协会向我市捐赠的物资包括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呼吸机、隔离衣、医用PVC手套等,总价值202.53万元,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同时,还设立了12万元的赴湖北医护人员关爱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