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网信办市交通局约谈“在商洛”“商洛消息通”
文章字数:343
  本报讯(杨楠)3月4日,市网信办联合市交通局针对“在商洛”“商洛消息通”两家平台违规从事网络拼车、发布不实信息等问题开展依法约谈,责令立即关闭“商洛拼车网”违规系统,删除相关内容,对存在违法违规问题进行整改。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商洛”“商洛消息通”存在违规开设“网络预约拼车”系统和发布不实信息问题,违反国家有关法规和管理要求,扰乱网络传播秩序,对网络生态造成不良影响,对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形成隐患,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市网信办负责人要求,两家平台要引以为戒,健全运营制度,加强内容管理,严守信息发布有关要求,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到依法运营,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两家平台负责人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管理要求,关闭有关违规系统,对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