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开展脱贫攻坚干部作风专项督查
文章字数:374
  本报讯(田琳)为进一步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果,3月4日起,镇安县纪委监委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督查组,深入全县15个镇办有扶贫任务的村(社区),对脱贫攻坚干部作风开展专项督查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四支队伍”在岗履职、脱贫攻坚春季生产、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同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实际困难和帮扶需求,通过群众对“两不愁三保障”等各项扶贫措施的知晓程度,全面检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成效。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县纪委监委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并适时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对督查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格按照《镇安县脱贫摘帽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启动问责程序,以铁的纪律倒逼所有党员干部作风不断转变,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