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郭永红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争当六个表率 建强前哨后院 彰显担当作为
文章字数:672
  本报讯(记者李敏)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郭永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并作讲话。她勉励市委办党员以楷模为镜、向先进看齐,坚守初心使命,争当“六个表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的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三秦楷模”施秉银等先进事迹,4名党员代表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郭永红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四最一中枢”的政治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为抓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严格自律,严明纪律,持续用力抓实抓细支部建设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先进、争优秀,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自觉当好全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
  郭永红强调,要紧盯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忠诚履职尽责,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实际行动当好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用心用力抓党建,在建强支部上作表率;守正创新抓落实,在攻坚克难上作表率;多措并举抓服务,在提升服务效能上作表率;立足岗位勇担当,在甘于奉献上作表率;从严从实抓纪律,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以实际业绩服务保障市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党办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