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包村扶贫各项工作
文章字数:364
  本报讯(上官呈 陈涛)近日,市委编办领导、干部深入包扶的洛南县景村镇御史村谋划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市委编办提出了“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工作延续、持续深入帮扶、巩固提升成果”的工作思路,确定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怠慢,脱贫攻坚不动摇,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抓好正在开展的“一查一补两落实”“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排查工作,深入推进“党旗引领脱贫路,金银花开促增收”主题活动,在村上持续打造高标准林下经济示范点,继续运用好《市委编办帮扶御史村产业发展扶持奖补配套办法(试行)》,促进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争取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村级竹编厂,拓展农村富余劳动力就地转移空间。建设砂石产业路3条、文化广场2个、硬化道路2条,推行自来水“以水养水”自治管护模式,破解管水用水难题,确保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如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