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一医药企业捐赠500多万元物资助抗疫
文章字数:519
  本报讯(孙养利)3月18日,洛南县高耀镇卫生院院长驱车到丹凤县城,将一面“传递爱心,支援抗疫”的锦旗赠给陕西华远医药集团商洛冠龙药材有限公司。
  陕西华远医药集团商洛冠龙药材有限公司是在原丹凤县医药药材公司的基础上改制建立的,是陕西华远医药集团的参股控股公司,经过10年不懈努力,公司形成了集药品经营和医疗器械批发、药械配送为一体的经营企业,承担着丹凤、洛南和商南3县的药械配送任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冠龙药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1月22日开始,全员不休假,努力开展“战疫”工作。董事长柯长有先后5次下河南采购价值206.4万元的口罩73.7万个,7次到西安等地采购300多万元的酒精、84消毒液、电子体温计和抗疫药品,供应市场。在紧张的“战疫”工作中,公司不但尽力做好抗疫器材和药品的采购供应,而且注重关心医护人员的身体和生活,安排多路人员,向丹凤、洛南和商南医疗单位捐赠口罩、酒精、84消毒液、双黄连口服液、板蓝根颗粒、医用鞋套和鸡蛋,共计17.25万元。
  据了解,在整个经营过程中,冠龙药材有限公司响应国家扶贫攻坚号召,深入丹凤、洛南访贫问苦,资助贫困大学生,向贫困户和贫困村爱心超市捐赠价值7.8万元的生活用品和近1万元的贫困大学生学费,受到各界的表扬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