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五届丝博会筹备工作视频会召开
文章字数:491
  本报讯(王昱)3月19日,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五届丝博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和第五届丝博会相关筹备工作。副市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我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服务,精准招商,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呈现出引资总量大、落地项目多、创新方法多、营商环境好等亮点。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68.43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06.73%,同比增长8.14%。实际利用外资5061万美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26.5%。
  李华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赶上来,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深入开展网络招商,在线精准推介投资环境、重点产业,洽谈合作项目。要抓早动快,抓好第五届丝博会筹备工作,确保取得更大成效。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今年招商工作形势,准确把握机遇,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局意识、“一盘棋”意识,努力构建“领导带动、部门互动、项目推动、上下联动”的招商引资工作大格局。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强化服务、优化环境,确保项目招得进、落得下、实施好,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