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文章字数:489
  本报讯 (党率航)3月24日,市长郑光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严格按照中央整改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举一反三、真改实改,确保脱贫任务清零、整改任务清零、漏洞短板清零。要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确保脱贫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力量,全面摸排掌握境外人员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严格实行控源盯人,对境外返商人员统一安排接站转运,从严落实隔离措施,形成闭环管理。要充实加强派驻机场专班工作力量,整合市、县区救护车辆及其工作人员,及时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确保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会议还研究了森林防火、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