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速路上轿车突发自燃 所幸无人受伤
文章字数:385

  本报讯(韩露)3月23日15时20分,在蓝商高速商洛方向K1570+700M处,一辆陕A牌照的轿车发生自燃,致使部分通行车辆暂时滞留。
  据当事人韩某某讲,他从西安到商洛来办事,车是借朋友的。在行驶途中,发现有塑料烧焦的味道,并未注意,以为是从车窗外飘进来的,大约过了几分钟就发现引擎盖内突然冒烟起火,因车上没有灭火设备,火越烧越大……
  “接到群众报警后我们迅速赶到现场,当时车辆已经开始燃烧,侧道上不时还有车辆绕行,情况十分危急。当班巡查员一边通知消防和救援车辆,一边在沿途设置警戒区,疏导滞留车辆。”商州西路政中队巡查人员许磊向记者说道。
  历时一个多小时,在路政、消防和交警的共同努力下大火被扑灭,所幸这起火灾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以及道路长时间拥堵,随后当事人前往蓝商分公司商州西管理所办理路边损失赔偿事宜。
  在此路政中队巡查员李维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出行前应检查好车辆情况,按规配备消防设备,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