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法院“移动执行”维护群众权益
文章字数:313
  本报讯(程光文 房小康 蔡芸)近日,山阳县人民法院充分运用“移动执行”平台、网络查控、微信等科技手段,成功为申请执行人张某执行回借款及利息30多万元,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疫情暴发以后,山阳县人民法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行工作不停歇,充分运用信息化建设成果开展工作,加大执行网络查控办案力度,张某与杨某、全某借款纠纷案,正逢冠状病毒防控时期,该院通过网络查控,及时将全某存款30多万元予以冻结,通过微信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并通过电话、短信和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利用“移动执行”平台,与双方进行沟通,最终双方自行达成和解,被执行人杨某自动履行3万元,全某同意冻结的存款予以执行。现张某已经收到法院支付的33万元案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