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集中灭鼠活动的公告
文章字数:496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各部门、各机关单位,各企业、个体户、居民:
  近期在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开展春季集中灭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灭鼠时间
  2020年4月2日~4月18日
  二、灭鼠范围
  1.东至亚迪大道、南至静泉山,西至南秦河、北至丹江河。其中包括11个村(社区),分别为刘湾社区、任塬社区、静泉社区、枣园村、紫荆村、张塬村、郭王村、党塬村、王塬村、西涧村、郭家村范围内的公共绿化地带、公园、三小行业、废品收购点、垃圾投放点等公共外环境。
  2.商洛高新区范围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建筑工地的院落、垃圾投放点、绿化带(绿地)、食堂、房前屋后、地下室、道路两侧等病媒生物孳生地。
  三、注意事项
  1.公共外环境鼠药投放点有“鼠药有毒、严禁触摸”或“鼠药投放点、请勿触摸”等标识。
  2.投放鼠药期间,请各单位、个体户、居民积极配合灭鼠工作,并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家人,不要触摸、玩耍公共区域内设置的毒饵盒;对饲养的家畜严加看管,防止误食中毒。
  3.在灭鼠期间,如有误食中毒,请及时送医就诊。
  4.如发现死鼠,请立即进行深埋或焚烧处理。
  5.如因天气等造成无法进行正常灭鼠的,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二○二○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