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倾心扶贫人称赞
文章字数:351

  编辑同志:
  我们是商南县青山镇吉亭村的贫困户,今天特意夸夸商南县医院为贫困户千方百计寻找增收项目的故事。
  4月5日,商南县医院院长王建忠,了解到他帮扶的李安合想学习养蜂技术后,利用清明节假期,带领院工会主席梁勇,商南县医院驻青山镇吉亭村第一书记雷海鹏等人,驱车30多公里将帮扶户李安合,拉到商南县试马镇大山深处秦岭蜂土蜂专业养殖合作社,让其利用一周时间学习养蜂技术。当天,秦岭蜂土蜂专业养殖合作社负责人也被商南县医院真心扶贫的事迹所感动,蜂场技术人员毫无保留地把养蜂技术传授给李安合,并对李安合承诺,今后对其蜂种、蜂场选址及后期养殖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将上门跟踪服务,直到该用户依靠养蜂脱贫致富。
  我们为商南县医院这种真心为贫困户找致富项目,请人手把手地教群众学致富本领的事,在心里点个大大的赞。
  读者 张先锋